【高調】不小心就掛有我名字的出版品

話說這陣子沒工作,在出版社工作的朋友找我幫忙寫一本書,我那神人二姐知道我最近在幹的閒事後,給我一個神回覆:「你太低調了,拿出來宣傳一下!說不定可以上電視當名嘴。」真的嗎?當名嘴?我比較想上寶傑哥的節目談外星人耶!

於是乎,我把不小心曾掛上我大名的出版品整理成圖檔,放在我這個流量不豐的部落格,為自己做一些宣傳。這些書在市面上還有沒有在流通,我就不清楚啦!但把這三本書拍圖、上傳到部落格,的確是花了我一個下午的時間。

蠢蠢地用數位相機,幫書拍照、然後jpg檔直出(應該不會有人建議我要用RAW檔吧),先去Picasa裁剪一下,然後、然後、我居然是用word編輯,把兩張圖合併為一張,再複製到小畫家,最後存成JPG檔。怎麼想、就怎麼蠢。但我還是完成了讓自己高調一點的任務。

貼完出版品之後,再來整理一下以前在雜誌寫的專欄好了。順帶一題,聽說最近寫的書,要在一個月後上市。到時候再來貼圖吧。



這是與另外九位作者及主編合著的書。
我所撰寫的部分是改編自我的碩士論文。
2010年出版。

在資策會工作時所撰寫的調查研究報告。
4千份電話訪問樣本,採性別、年齡層及居住地區三維的分層隨機抽樣。
集結2002年至2007年之調查數據所做的分析報告。
2008年出版。

在資策會工作時所撰寫的調查研究報告。
針對WiMAX所做的消費者調查研究,執行6場焦點座談、800份的CLT面訪調查。
2006年出版。

延伸閱讀:〔高調〕不小心就掛有我名字的雜誌專欄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〔高調〕不小心就掛有我名字的出國比賽

留言

  1. 棒呀!。。。你不講,老姐再怎麼神人。。。也是被蒙在鼓裡。。。
    給自己的資料做個整理,回頭看,雖然還是在同一條路上,但累積的人生豐厚度是不一樣的。。。思考人生。。。享受人生。。。!!!加油!!!

    回覆刪除

發佈留言

熱門文章